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交行信用卡怎么提升临时额度

求问交行信用卡怎么提升临时额度

      

  网友咨询:

  有提过的朋友介绍下可以吗?麻烦了~
  

  资深回答:

  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① 持卡人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额度临时上调,额度一般能上浮10%~50%;

  ② 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③ 有部分银行规定,临时额度只有30天的免息还款期;

  ④ 临时调增的额度如果逾期不还,这部分欠款将被额外收取5%的超限费;

  ⑤ 能申请到多高的额度由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决定。

  注意:部分银行支持短信申请;部分银行支持网上申请。


  延展回答:

  交通信用卡临时额度,是客户在需要的情况下,向银行提出申请,在银行审批之后,如果通过的话就会提高客户的额度,如果没通过的话,那么客户的额度将会保持原状。

  交通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高的方法,其实和固定额度的提高差不多,这个和其他银行是不太一样的,其他银行一般都是需要客户主动申请的。而交通信用卡临时额度提高是由交通银行信用卡电脑系统自动判断,如果系统判定您在下个信用卡账单日可以提高固定额度,那么客户此次的临时提高额度的申请就可以获得批准,相反,如果系统判定下个账单日不能提高固定额度,那么此次临时提高额度的申请就会拒绝。

  申请临时额度主要方法有:

  1. 网上银行申请,登录相应银行网上银行,进入额度查询页面,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选择调整申请。

  2. 电话语音申请,您也可以拨打对应银行客服电话,选择信用卡类别人工服务,通过卡号或身份证号验证身份之后,人工申请调整信用卡额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