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要怎么转呢

求问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要怎么转呢

      

  网友咨询:

  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转为固定额度吗?怎么提高农行信用卡固定额度?
 

  资深回答:

  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不可转固定额度,当持卡人达到额度提升的条件时候,就可以申请提额。

  持卡人申请信用卡时,银行根据持卡人当时的信用度和财力来决定额度,若持卡人后期长期正常使用信用卡无逾期等不正常的状态,且在一定时间(一般为3个月至6个月)信用卡刷卡额在额度的60%以上,该行会系统自动调整临时额度或固定额度。若没有调整可以联系该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人员申请提额。部分卡行可以直接电话申请提额。

  若银行客服人员通知持卡人去柜台办理提额业务,那么持卡人需要准备相关材料去办理:身份证、信用卡、近半年的流水(流水较大的银联卡流水)、信用卡提额申请表单(在该行填写)。银行审核没有问题就会适当调整额度。

  信用卡提额技巧:

  1.保持信用:按时全额还款;开卡前3个月勤还款,有钱就还。

  2.频繁用卡,大小不限,月20次以上。

  3.用卡金额至少是总额度的50%以上。

  4.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5.用卡3个月或者6个月打电话提额(被拒不要紧,坚持不懈。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6.临时用钱大可申请临时提额,会比较容易审批。


  延展回答:

  你好,农行的临时额度是不可以转为固定额度的。

  申请提高临时额度需要您至少使用三个月,方法有以下三种:

  ① 在网上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② 电话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③ 在银行柜台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提高农行信用卡固定额度

  ① 开卡半年以上,经常使用该卡;

  ② 每月刷卡额度接近或超过刷卡额度;

  ③ 使用信用卡,尽量一次性还款;

  ④ 无逾期等不良记录;

  ⑤ 即可向银行申请调额,一般额度调整为增加50%。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