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信用卡申请

  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一、申请条件:

  1. 有稳定的工作,连续缴纳三金,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2. 有大专或以上学历,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3. 您在交通银行有一定的资产,且从未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

  其他条件

  1.申请人年收入25万元以上;

  2.申请人在上市公司或500强企业任职管理人员;

  3.申请人已收到交通银行的黄金信用卡邀请。

  二、需要的证件:

  1、您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如身份证、军官证、通行证或护照等)

  2、您的居住证明文件(如最近二个月内任何一个月的公用事业费账单、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的对账单,手机费账单、户口簿、驾驶证、房产证、租房合同或社保卡—必须为您本人名下)

  请您提供以下五种收入证明中的任何一种:

  ①、最近三个月内任何一个月的工资单(如工资单未显示单位名称,请提供工资单原件)

  ②、显示您的姓名和最近连续三个月内任何一个月的收入的银行对账单/银行存折

  ③、显示您的姓名最近三个月任何一个月的交通银行自动薪金转帐的月结单或账户明细清单

  ④、以单位名义开具的,显示您姓名的工资证明(在证明的信头或信尾显示雇主单位名称并盖有单位公章)

  ⑤、最近一期的个人所得税税单

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办理条件

  1、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2、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

  以上条件只需符合其中一个,便可以申请招商银行金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工商银行的金卡分为借记卡金卡(理财金卡、商友卡等)和贷记卡金卡(信用金卡),办理条件不同。

  详细说明:

  1,工商银行的借记卡金卡办理条件:

  ①,工行理财金账户卡:只要是工商银行五星级(含)以上客户可以申请办理。

  ②,商友卡:各类商品交易市场经营户、中小型私营企业的企业主、民营企业股东和管理人员等商人群体可以申请办理。

  ③,北京、广东佛山的工商银行分行规定不同。如北京办理的时候需要发行对象为服务星级达到五星级(含)以上且个人资产达到30万元(含)以上的客户。其中“个人资产”一般包括存款、基金、理财、债券、贵金属、保险、第三方存管等。

  2,贷记卡金卡(信用金卡):

  ①在工行代发工资,月薪最低2500元以上、定期存款5万元以上、存期半年以上;

  ②工行贵宾客户(理财金卡用户) ;

  ③处级以上干部或相当于处级干部的企业负责人;

  ④在工行有各类贷款,工行客户贡献星级4星级含以上;世界500强企业的正式员工。且需要在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查询系统上,无不良记录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