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技巧

信用卡申请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1、选择容易办理的信用卡进行申请

  选择容易办理的信用卡,一般来说,商业银行的信用卡比国有银行信用卡容易申请;银行主推的信用卡比偏门的信用卡容易申请;级别低的信用卡比级别高的信用卡容易申请,等等。

  除了选择容易办理的信用卡进行申请之外,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只有合适的才容易办下来。

  比如,交通银行容易申请,隔三五天就送刷卡金,适合喜欢薅羊毛的朋友;中信银行现金分期的额度较高,适合大额消费的朋友;浦发美食5折优惠,刷卡就能抽红包,适合喜欢优惠的朋友。若从选择信用卡的角度来说,某些卡片只对特点人群开放申请,比如交行Y-POWER信用卡只针对30岁以下的年轻人申办。

  2、选择网络办卡渠道申请信用卡

  选择网络渠道办理信用卡容易申请下来,比如可选择银行官方网站、银行官方微信、卡宝宝等获得银行官方授权的第三方办卡平台。一般来说,网上申请信用卡流程更简单,不需要提供过多的申请资料,只要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在线提交即可,申请资料直接进入银行信用卡中心,由银行在线审批,快递发卡。偷偷告诉大家,线上申请的审核门槛要比线下的低一些,因此,更容易申请到信用卡呢。

  3、填写申请表有技巧

  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的时候,一定要有技巧地填写。

  ①学历方面,高学历可以加分,至少是本科以上;

  ②住宅情况,自有住房加分更多;

  ③工作年限越长越好,工作职位越高越好;

  ④年收入越高越好,可以把投资收益、奖金等统统算在年收入里面;

  ⑥如实填写单位地址、家庭地址;

  ⑦提供有效的单位固话和家庭固话;

  ⑧已婚有孩儿的加分多,等等。

  4、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争取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

  5万元以上的定期存单会让银行对你的申卡大开绿灯。如果没有这么多存款,可以先在这家银行办一张储蓄卡,日常资金往来都使用它,做几笔银行流水对申卡也有帮助。

  信用卡申请有什么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通常要求申请人有固定的工作,这样才能保证每月都有还款来源,不至于刷卡后无力还款。

  当然,如果申请人除了稳定的工作之外,还能提供持续的社保证明、收入证明或者有房、有车等固定资产,那么,他申请信用卡,通过的几率就会更大。因为有一定的资产证明,也就意味着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银行为你发放信用卡更放心。

  3、征信良好

  何为“征信良好”?包括按时还款、没有逾期记录等等。当你向银行提交申请后,银行首先会查询你的个人征信报告。银行主要查看你的信用卡的使用/还款信息、贷款信息,还包括欠税记录、民事判决记录、强制执行记录、行政处罚记录和电信欠费记录等信息。没有“污点”的征信会使银行更相信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