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一、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80888按0转人工服务,告知客服人员您的申请金额和期数,客服人员系统审核,告知结果,申请成功后,在下期账单中体现分期金额。

  
  二、江苏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工作证明文件,当然如果您能提供其他文件中的财力证明,对您的申请更为有利。

  2、工作证明可以是您的工作证复印件;公司开具的工作证明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自有房产证复印件;自有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信用卡的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比如工作、收入、稳定性、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单方面的因素所决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