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期数

浦发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期数

      

  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自由分期付

  浦发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不限商品及商户,只要单次消费满人民币500元或以上,即可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热线400-720-7888、24小时客服热线800-820-8788或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中“在线账户服务”,或使用手机银行,申请自由分期付业务。

浦发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

  浦发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提供3、6、9、12、15、18、24分期期数,你可以自由选择任何分期。

  浦发银行信用卡自由分期付免收分期利息,每月仅需支付一期的还款额及相应的分期付款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