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如下:

  账单分期付款是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其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让账单,不再成为生活的绊脚石!有了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已出账单也可随意分期,多期数,自由还,减轻您的资金压力,生活轻松无忧。

  您只须归还最低还款额,即可申请将上期本外币账单中的消费金额(消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或等值外 币)转为最长24期的免息分期付款。还有1期,2期,3期,6期,9期,12期,15期,18期,21期,24期,多种分期方式供您选择!

  通过编辑短信或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轻松自助办理,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77或接听我行4006895577,010-68069577外呼专线电话均可在线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