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据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元~5万元这样的区间之内。中信金卡用户可享受的额度则为1万~5万元,而普卡的授信额度大致为3000~1万元。如果中信持卡人想要用信用卡取现的话,其额度则为授信额度的5成。

  当然如果中信信用卡的持有人在半年以上的时间内,保持消费金额为授信额度的7成以上的话,中信银行会根据情况给持卡人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此外中信银行信用卡同样是有年费的,只是根据信用卡种类,金额有多有少罢了。

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

  申请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2、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材料必须由主卡持卡人以亲自签名、客户服务电话录音、电子签名或持卡人和发卡银行双方均认可的方式确认。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