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要高额信用卡,卡神来帮你

想要高额信用卡,卡神来帮你

      

小蛙十年前申请了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了,至今一直在用,平时购物现金不足时我才会用它。说起来,用它的频率并不高,但我从不让它离开我的钱包。我对小招不离不弃,小招对我也是不离不弃,目前已经给我提额不下四次,从最初的三千到目前的三万,还在我买车时提供了优惠的分期利率。所以朋友们,想要容易升额度吗,小招还挺适合的。

 

哪个银行信用卡容易提额呢?

据广大持卡的卡友们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相对其他卡而已好提额,据我的提额经历而言,我并没有经常用它,偶尔刷一刷但也给我提额了,而且额度还不低,所以,如果你不知道用什么卡好就来个小招的信用卡吧。

如果你是个爱高额度的卡友,然而你没有白金卡,那么小招也是你的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平时我们说普卡一般额度不会超5万,但是听说小招的普卡可以达到6万,如果你想尽快拥有一张高额度的卡,就来用用小招吧,相信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想要高额信用卡,卡神来帮你

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色

想要高额度的卡,选哪家信用卡?

有些小白想申卡,不知该选择哪家信用卡,卡宝宝网一般会推荐招行YOUNG卡。此卡很适合没有信用卡的年轻人,因为对申请人的资质条件要求不高

 

 

年费:首年免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取现:取现额度高,可以高达信用卡总额度的100%,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可通过每月一笔免手续费的取现交易累积积分;

积分:持卡人生日月可以双倍积分;

办卡礼:新卡刷卡满额免费赠送阿尔卑斯拉杆箱或奔腾电动剃须刀

 

想申请招行YOUNG卡吗?快来卡宝宝网申请信用卡吧。

 

更多信用卡介绍及信用卡优惠信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让小蛙给你一一道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