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的方法: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一般有两种形式,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

  1、透支取现

  华夏银行信用卡(除易达金卡和SMART卡)均可在境内外进行透支取现。

  境内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为5元人民币。境外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为2美元或15元人民币。华夏万事达双币种信用卡还可以申请境外紧急取现,紧急取现服务费为95美元每次。

  华夏信用卡取现后,从取现次日起按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年利率为18%。信用卡的透支取现,可以在短期内满足持卡人的资金周转,若是需要长期使用,不建议使用信用卡取现,毕竟18%的年利率远高于普通贷款利率了。

  2、溢缴款取现

  华夏信用卡溢缴款的取现,按转出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收取5元人民币或1美元。所以说暂时不用的钱,不要存在信用卡里。这里提醒大家,没有激活的信用卡,虽然不能刷卡,但可以往里面存钱,只是再想要用这笔钱时就要先激活信用卡了。

  当然,华夏银行也有取现0手续费的信用卡——华夏易达金卡,在信用额度内的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回都没有手续费。

  二、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取现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以账单日为每月1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5月25日在ATM机上取现5000元,则6月1日的账单日上的费用则为: 5000元 X 0.05% X 8天 (5月23日-6月1日)=20元。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的方法: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自支取金额、取现手续费产生之时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例如:客户孙先生持平安信用卡于9月1日在ATM提取一笔2000元人民币现金,并于9月21日存入人民币2100元,9月2日产生取现手续费: 取现金额2000元×2.5%=50元。

  取现利息:取现金额2000元×0.05%×20天(9月1日至20日)=20元。

  取现手续费利息:50×0.05%×19天(9月2日至20日)=0.47元。孙先生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为20.47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的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万分之五

  例如:每一千块钱每天收取5毛钱的利息。1800元就是9毛钱。如果是按照最低还款额185左右来还,约每个月还200元的话,需要还9个月。

  而银行信用卡的利息是从提现当天算起直到把欠款全部还清为止,每天都会扣你1800元的万分之五,也就是9角钱的利息。利息不会因为你每个月都还上最低还款额而递减。

  所以,按每个月30天计算,9个月是270天,而利息是一天9角钱,到还完1800为止你一共要缴纳利息243元。

  总之,欠款期间信用卡即使不提现,到结算日如果还没有缴纳欠款,不管你是否每月都按时缴纳最低还款额,都会按照全额来计算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