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是卡友们比较熟悉的信用卡基本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卡友急需现金的情况。那么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为卡友提供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以便于卡友们更好的使用信用卡消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等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也可在农业银行各网点柜台或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VISA等公司标识的银行网点提取当地货币。

  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可以分为信用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信用卡透支取现是指使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透支取现;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指将还款时多还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以现金方式取出。农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和信用卡透支取现相同。

  希望上述对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同时也希望卡友们能够慎重使用信用卡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