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要年费吗_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要年费吗_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在线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要年费吗?

  1、信用卡一般均要收取年费;

  2、各行均有免年费政策,达到一定的刷卡次数或者金额即免年费;

  3、大部分银行卡免首年年费;

  4、部分银行卡有终身免年费正常,如工行白金卡消费累计满400万终身免年费;

  5、各大银行信用卡年费政策,需咨询银行方面。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在持卡人未激活之前,银行不得收取年费。信用卡一般均要收取年费;最低100。各行均有免年费政策,达到一定的刷卡次数或者金额即免年费;大部分银行卡免首年年费;部分银行卡有终身免年费正常,如工行白金卡消费累计满400万终身免年费。

  什么信用卡不要年费?  

  所有银行的金卡、普卡都是开卡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消费一定次数就免下年年费,循环滚动下去,就可以终身免年费了。(中信特殊,要求开卡首月要消费一笔才免首年年费),刷卡次数最少的是建行光大,要求三次,其他银行都是五次或六次,民生银行要八次。

  以上免年费是要通过刷卡才免的,还有一些卡种也终身免年费,如所有的银行的公务卡,终身无条件无年费,不过,申请的门槛比较高,要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的有编制的员工,或国有大型企业,或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员工。  建行的博爱红十字卡,也是终身免费,交行好像也有一种。

  最后,特别要说的是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为了推广信用卡,多发卡,它的普卡是无条件终身免年费,你放在家里三四年不消费,也不会扣年费。申请的门槛比公务卡低很多,容易申请。只有普卡才免年费,金卡要通过刷卡才可以免。
 

  信用卡不开通要年费吗?

  通过和13家银行客服得知,建行、交行、招行、光大、浦发5家银行的信用卡,即使未激活也要交年费;而工行、农行、中行、中信、民生、兴业、广发、华夏8家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持卡人没有致电客服热线要求激活,则不会产生年费。 

  据了解,银行一般会对信用卡免除首年年费,持卡人首年刷卡达到一定的次数(一般为3次或6次,有的规定1次),或刷卡消费达到一定的金额(如浦发要求消费满2000元),就能免除次年年费。收到信用卡后,最好先致电卡片上印有的客服热线,咨询年费事宜,切勿不管不问。个别卡种有特别优惠,如果打算启用,可具体了解免除年费的条件;如果不打算用卡,最好向客服人员要求注销。

  工行、农行、中行、中信、民生、兴业、广发、华夏 不激活免收年费 建行、光大 首年免年费,刷卡消费3次免次年年费 交行、招行 首年免年费,刷卡消费6次免次年年费,浦发首年免年费,刷卡消费达2000元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