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有哪些

工商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有哪些

      

  工商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有哪些?鉴于银行信用卡的使用便利性,越来越多的朋友申请信用卡,但是大家都知道申请信用卡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的,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工商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向我行申请信用卡。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申请人办卡前应仔细阅读并认可《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章程》。
 
  二、信用卡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
  3、可以证明您拥有良好经济实力的辅助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商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以及相关资料内容,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朋友注意了,看看你有没有满足以上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