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万事达信用卡申请

农业银行万事达信用卡申请

      

  农业银行万事达信用卡申请:

  登录农行网站-信用卡-信用卡查询-Master-查询,就可以看到你可以办理的万事达信用卡种类。
  

  一、农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称发卡银行)申领个人卡主卡。

  主卡申领人还可为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且年满16周岁的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有效期限与主卡相同。主卡持卡人有权要求注销或止付其附属卡,附属卡所有交易款项均计入主卡账户。

 

  二、农行信用卡申请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台同胞或外籍人士在大陆申请,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 在农业银行开立的、金额超过10000元的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