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延期还款

信用卡延期还款

      

  信用卡延期还款申请的方法:

  如果由于出差、旅游或工作繁忙等原因出现来不及还款的情况,持卡人本人可通过电话申请延期还款业务,但一般只能延期一两天,且并非每位客户都能通过审批,还要视客户延期还款的原因及日常用卡的具体情况而定。有的银行的免费延期还款服务还有次数限制,一般一年只能申请一两次。

  哪些银行信用卡能申请信用卡延期还款?

  目前,包括招行、交行、华夏、中信、平安银行在内的多家股份制银行都可以向客户提供信用卡延迟还款业务,四大国有行中,建行表示,如果客户提前致电说明原因,也可以申请推迟还款,但也只能推迟一天。

  工行、农行则表示,银行暂时还没有信用卡推迟还款的业务,如果客户逾期未还款,将立即收取罚息。邮储银行给出的回复是,目前邮储给客户的还款期限已经从其他银行普遍的出账单日后10天延长至20天,不会提供延迟还款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