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即使用循环信用时需要偿还的最低金额,不低于欠款余额的10%。以对账单通知金额为准。

  信用卡的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和利息怎么计算?

  招行每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最低还款额=10%信用卡账户所有一般交易+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交易单期金额+10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100%超过账户信用额度使用的全部款项+100%费用+100%利息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

  循环利息=本金×万分之五(利息)×天数A(消费日期到本期还款日的天数)+(本金已还金额)×万分之五(利息)×天数B(本期还款日到下期帐单日的天数)。

  招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会影响信用吗?

  不会影响信用,只会产生罚息而已。以最低还款额还款,账单上所有消费就不能免息了,要全额罚息,消费当天开始计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直到本息还清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