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顺利申请信用卡,先学会怎么填表

想顺利申请信用卡,先学会怎么填表

      

    由于网络申请十分便利,现在不少人都将信用卡的申请渠道选为网申,不仅提交、批核的速度快,而且不需要到网点提交过多的材料,只需填写部分身份信息就可以了。

    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重中之重就是信用卡申请表。

    所以想要成功下卡,就必须要在信用卡申请表上做足功课,毕竟这是最重要的审核资料。

    那么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时,有哪些技巧呢?

    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婚姻状况

    一般已婚人士相较于未婚人士的成功率更高。已婚申请人意味着各项指标都趋于稳定。而未婚申请人,无论是工作状况还是收入状况,稳定程度都不高。所以如果是大于30岁的单身人士,尽可能多的准备资产证明文件优先选择网点申请。

    收入情况

    收入自然是越高越好,不过一定要实事求是。但是在固定工资的基础上,将各项奖金、补助、年终奖等全部相加后记于收入情况,是允许的哦。所以一定不要只写基本工资哟。

    住宅状况

    自有住宅在住宅情况中是评分最高的,所以如果自己有住房一定要附带相关房产证明,在显示经济实力后不仅有利于批卡,对于信用卡的额度提升也很有帮助。

    此外,居住时间越久,银行就会认为申卡人越稳定,所以如果实际入住时间与拿到房产证的时间不一致,尽量选择较长的时间进行填写。

    电话情况

    一定要填写座机电话!固定电话一定要有,且要能打的通。

    申请表上,这个项目占比不少,所以不管是单位电话还是家庭电话都要尽量填写座机,这样才能表示工作及住所都很稳定。

    如果自己家没有座机电话,可以选择亲戚朋友家的电话填写,只要在银行回访的时候能够找到自己就可以了。

    工作年限

    工作年限也是彰显工作稳定性的因素之一,而且能够间接证明收入的持续性。所以工龄填写工作年限的时候,尽量按照整年计算,例如工作一年零8个月,就可以记为工作两年。

    联系人

    一般情况下,联系人分直系亲属和其他联系人两种。在填写的时候,尽量选择住址稳定的家人、工作稳定且收入高的进行填写。而无固定工作或收入,或者住址不稳定的朋友、亲属尽量不要选择。例如,公务员、国企员工都是非常好的助攻。

    已持信用卡

    有些银行会要求填写已经持有的信用卡。在如实填写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用卡时间长且额度较高的信用卡放在前面,因为一份良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对于批核是有很大帮助的,它可以间接的反映一个人的信用情况。在批额的时候,银行也会参考其他银行给予的额度情况。

    以上内容就是信用卡申请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了。在申请过程中一定要如实填写,而关键信息填写时,要尽量展现对自己有利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够顺利申请到想要的信用卡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