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推荐申请的三张信用卡

2017年推荐申请的三张信用卡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快到2017年的下半年了,很多手中还没有信用卡的小白,2017年想不想拥有人生中的第一张信用卡呢?很多第一次办卡的卡友可能想想就激动。有些卡友之前申请过信用卡却屡屡被拒,但是,如果你申请了这几张信用卡,也许美好的生活就此开始了。

   

    第一张:就是招商滴滴联名信用卡

    招商银行作为中国信用卡界的带头大哥,经过了近20年的辛苦耕耘,终于在信用卡界确立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江湖地位。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特点是申请简单,下卡容易。作为推出不久的招商滴滴联名信用卡,除了各种优惠活动外,打车还有多倍积分。

 

    第二张:交通银行的年轻人信用卡

    这张信用卡就叫Y-POWER信用卡,很多人都叫洋卡,就是年轻人的意思。

    这款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为了抢占年轻客户,专门为30岁以下的年轻人设计的卡片。考虑到很多年轻人时事业起步期,专门设计了100%的取现功能。

   

    第三张:浦发银行维萨简约白金信用卡

    浦发银行Visa简约白金信用卡是最容易申请的白金卡之一,这款信用卡集合了白金卡多种权益,包含餐饮,娱乐,购物,机场贵宾厅等多种权益于一身,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