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低调奢华的中信无限信用卡,你想要吗

低调奢华的中信无限信用卡,你想要吗

      

    我收到了无限卡,这是中信银行出的最顶级信用卡,小秘书跟我说,目前全国只有2000名持有人,算是比较稀有了。

    卡面也蛮漂亮,从钱包抽出的瞬间--说实话,也没有几个人认识,那就低调地奢华吧...

  

    这张卡的持卡人筛选严格,权益自然不一般,我体验了一周,说说目前为止,让我印象最深的几个权益吧。

 

    每年365杯星巴克

    小秘书很开心的告诉我,拿到无限卡之后,可以免费喝一年的星巴克,一天两大杯,最多365杯。

    就这几天,我已经不知道请朋友喝了几回了,各种新口味尝了个遍。

    星巴克喝腻了怎么办?可以换成哈根达斯的冰淇淋,也是一年365次。

    但我有些担心身材的保持吖...

 

    一年36次健身权益

    玩卡的小伙伴跟我说,中信无限卡权益多多,但最吸引他的是健身服务,他的原话是:

    「独步天下,连黑卡都不能比」

    呃,总觉得有些夸张了...

    中信无限卡附赠一年36次健身权益,平均每月三次。拿着这张卡,可以在全球各地的PGA顶级球场打高尔夫、携伴唤友打网球、羽毛球;去高级场馆游泳、在酒店健身房练肌肉...

    嗯,能放心的喝咖啡长肉了。

 

    飞机延误两小时,最高赔偿5000元

    这个权益也十分强大,尤其适合空中飞人。

    用无限卡在中信指定的渠道(很多)买机票,飞机延误超过两小时,可获赔5000元。

    如果机票价格不足5000元,则赔偿全部机票费用。

    这段时间,我经常飞深圳,几乎每次都要延误。有了无限卡,以后我的旅费可能就此省下了。

    等飞机再也不焦躁,甚至还想笑...

 

    机场贵宾室+道路救援+快速通关

    说到延误险,再说说无限卡的其它几个出行待遇吧——

    1、机场贵宾室:中信无限卡附赠一张龙腾卡和一张PP卡,使用不限次数,龙腾卡还可以带4个人;

    2、道路救援:全球免费、不限次数,出门自驾,再也不怕汽车抛锚了。

    3、全球机场快速通关+机场接送服务,主+附卡共八次。

    也就是说,当你飞到一个陌生地方,不必担心走错路或排长队,自然有人举牌等候,带你过关、护送到下榻地。

    对此我无感啦,自己探索更有趣...但经常飞来飞去的小伙伴,会很喜欢吧。

 

    随叫随到的小秘书

    办理中信之后,我就同步拥有了一位小秘书,24小时随时响应,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她。

    于是这一周,小秘书被我调戏了很多次...

    到目前为止我委托她办的事情有:

    1、小秘书,请给我发一下北京的健身权益吧,我妈妈比较感兴趣,但看不懂你们页面。

    2、小秘书,无限卡权益我记不清了,能不能给一个全面的版本?

    除此之外,无限小秘书还可以:

    提醒我各种纪念日、哪些重要事项应该处理;

    预订餐厅、酒店、会议室等等;

    预约三甲医院挂号,诊疗找专人全程陪同...

    甚至我的一个朋友想办无限卡,也是她帮对接的,事后还给我报了备。

    小秘书跟我说,持卡人目前委托给他们的事情还不多,他们还想发掘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因此很希望我经常去骚扰...

    真是贴心吖。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