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还能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还能贷款吗?

      

   

    信用卡逾期还能贷款吗?信用卡办多了,难免会出现逾期。有朋友担心会不会因为信用卡逾期而导致贷不到款,其实,这样的担心并不是毫无理由,的确,信用卡逾期会影响贷款。那么,信用卡逾期还能贷款吗?

    因为信用卡逾期的类型对贷款的影响不同,因此,我们就先从信用卡逾期的类型进行分析信用卡逾期是否能贷款这个问题。

 

    1、逾期几天,在30天内

    虽然该信用卡逾期仍属于不良信用记录,但总体来看,对能否申请到贷款影响并不大。

 

    2、逾期超过60天但没有超过90天

    该不良信用记录属于中度的。如果是相对宽松一点的银行和贷款机构,申请人还是很有机会贷到款的。这时候,银行和贷款机构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资产、收入、工作性质等,然后再做出是否贷款的决定。

 

    3、逾期连续超过90天

    如果你的信用卡逾期超过了90天,那么你就已经进入了银行的黑名单,这时候想要办信用卡或者申请贷款基本上不可能申请成功。

 

    4、其他规定

    近三个月内信用卡逾期不能有两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近一年内不能有四次,如果存在这三种情况中的任何一种,银行和贷款机构就十有八九会拒绝申请人的贷款申请。

 

    5、逾期累计次数多

    还有就是如果两年内信用卡逾期累积达到六次或者连续存在三次,银行和贷款机构也绝大可能会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