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汇总

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汇总

      

    光大信用卡怎么提额,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少如何才能提额,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光大信用卡特点:

    光大优势

    1、分期方便

    2、刷卡3次免次年年费

    3、免费短信通知

    4、消费安全,积分活动比较多

    光大劣势

    普及面比较小

 

    其实光大信用卡提额还是比较稳定的,下面卡宝宝给大家总结一下光大信用卡提额技巧

    1、多刷卡

    消费金额靠数量取胜!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要在额度30%以上, 消费次数每月达10笔以上!消费商户多元化,但是网上购物、及取现的操作越少越好,尽量不要刷套码机、封顶机等POS机

    2、按时还款

    有借有还,按时还款甚至提前还款,展现出你的还款能力以及良好的信用习惯

 

    3、存款和理财

    在光大银行存钱或买理财,同样是展示你还款能力和信用习惯

 

    所谓的新套路

    1、临时额度

    3个月可调一次的临时额度一定要抓住机会,若成功提额后,先使用里面的一部分临时额度,45天后,继续申请调临额,反复3次即可调一次固定额度。记住,三次临额一次固额啊!

 

    2、避开分期

    想做一名优质客户,想让光大银行给你提额,就要坚持全额还清信用卡账单。记住,坚决不要操作分期业务!默念“见分期死固额啊”

 

    3、避开ATM取现

    假使你再穷,在想借用现金时,也不要选择ATM机取现,取现可能会影响你提额的

 

    4、关联还款

    先办一张光大银行的借记卡,并与信用卡关联还款。给银行吃一颗小小的定心丸,证明你有还款的实力和主动性!

 

    5、‘销卡’

    这可不是让你真的销卡,当你用卡半年以上,提额不成的时候,可以小小的威胁一下银行。假意想要“销卡”,没准银行为了挽留你,给你提个额度,应该很多卡友们都用过吧,当然了不能过多的寄托这上面

 

    还有就是 光大语音自助提额

    1、拨打95595光打电话,根据提示按键2,输入个人身份证号+#

    2、输入自己的卡号后4位,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按键1

    3、输入交易密码,永久额度按键1,临时额度按键2,选择你想申请的额度,语音会自动给你提额。若额度有变化,按键18确认就好。

    记得要办卡时预留手机号才可以

    需要提额的卡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尽早提到想要额度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