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了黑名单怎么办,黑名单还能贷款吗

上了黑名单怎么办,黑名单还能贷款吗

      

信用卡中心.jpg

  但凡有过贷款经历的人都有这种感觉:一定被列入黑名单,贷款可能基本就没戏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什么是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后真的就不能贷款了吗?

  个人征信记录着我们每个人的基本借贷信息,信用卡信息,社会行为信息等。

  一般来说,如果个人贷款或信用卡出现连续3个月以上不还钱的,贷款机构就会将其视为黑名单。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遇到两种情况:信用卡上了黑名单,被银行列入黑名单。

  信用卡上了黑名单:

  信用卡上了黑名单,不良记录连续在3次到6次,多数银行都不会再受理贷款申请了。

  如果你的不良征信记录次数未超过银行规定,在贷款成数和利率上,将无法享受到银行给予的优惠。

  被银行列入黑名单:

  银行十分看重借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借贷人因为信用不好而被银行列入黑名单,那么,短时间内想要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是基本没戏了。但这也并不是无路可走了,大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进行贷款:

  1、贷款公司。与银行相比,贷款公司对借贷人的要求并不那么严格,但毕竟看着的是抵押物品,

  2、民间借贷。只需借贷双方协商好有关贷款事宜后,在签订贷款合同之后,就能获得贷款,但费用往往较高。

  3、网络借贷平台。网络借贷平台目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比起民间借贷和贷款公司,大家更相信网络借贷平台,一般的网络借贷平台都是操作简单,下款快,但是在这里也要注意:网络借贷平台风险也会比较高,在借款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这一平台的基本信息,多与朋友沟通,朋友推荐的大多会比较靠谱,当然安全性也要靠自己把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