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济南办理信用卡的银行有几家

请问济南办理信用卡的银行有几家

      

  网友咨询:

  济南市都有哪些银行?哪些银行能办理信用卡?手续时什么?信用额度多少?

  资深回答:

  你好,济南市是可以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的。

  若您对招行信用卡感兴趣且从未持有我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进行申请:

  1、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选择“申请信用卡”-“新客户申请”,

  2、请携带您的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3、您也可以致电客服热线,在语音中选择“3#”申请信用卡咨询,再选择“1”即可转接服务专员为您登记,并通知我们当地的工作人员联系您确认申请事宜。

  4、如您有申请我行网银专业版,可以通过专业版申请。

  提醒您,信用卡的核发情况将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延展回答:

  一、济南市有很多银行可以办理信用卡。例如:

  中国银行

  工商银行

  农业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浦发银行

  民生银行

  平安银行

  恒生银行

  中信银行

  二、办理银行卡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根据不同银行提供不同的资产信息,如房产证复印件、车辆信息、社会保障缴费记录等等。

  三、各家银行网点可以办理信用卡。或致电银行客服办理,会有银行专员与你联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