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果收到工行邀请办理信用卡大概要多久能办好

如果收到工行邀请办理信用卡大概要多久能办好

      

工商.jpg

  网友咨询:

  前些天一位自称工行工作人员主动打电话来告知;由于我在工行有购房贷款可以办理一张信用卡,当时我就答应了!可过了15个工作日还没通知拿卡!我就打电话去95588咨询,结果根本没我的审请记录、并告知审请必需本人去添审请表,但那天工行打电话时并未告知我我去填审请表只说办好卡后通知我拿贷款合同去取卡,是否我卡审视请不成功还是打电话的是骗子?

  资深回答:

  你好,大概15—20天就能拿到,工商银行会给每位优质客户发送邀请办卡的短信,但是通过与否要看柜台,一般柜台要求有一定数额的存款才给办理的。

  延展回答:

  你好,通常一个月左右时间,就可以拿到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工商银行从申请人提交申办材料15个工作日后会接到工行发卡通知;若20个工作日(含)之后未接到银行发卡通知,则视为本次申领无效,所提交资料工商银行不退还。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流程:  

  1、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工商银行,在搜索结果中,认准官网点击进入。  

  2、成功进入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之后,选择主菜单栏的信用卡。  

  3、这样在信用卡的页面,你就可以看见“申请进度”查询了,点击进入。  

  4、接下来,就要登录个人工商银行的账户和密码了。  

  5、登录自己的网银账户之后了,选择主菜单栏的“信用卡服务”。  

  6、点击页面的左上方的“申请信用卡”下面的“查询申请进度”,你就会看到自己信用卡的申请状况了。  

  7、目前,在网上直支持拥有工行银行卡并且开通了工行网上银行的用户查询。如果自己不是的话,只能拨打官方客服查询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