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如何办理visa信用卡

请问如何办理visa信用卡

      

  网友咨询:

  VISA信用卡怎么办理?卡的性质是什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哪个银行办理比较好?

  资深回答:

  visa是类似于银联的一个机构,方便在各个国家之间消费,银行卡就是你平时看到的卡,银行卡有visa标准就可以在外国消费。

带上你的身份证和相关的手续证明去银行申请办理就可以了。


  延展回答:

  你好,VISA卡 每个银行都可以办理的。办理时,需要向银行说明自己要办的是VISA卡,索取VISA卡的申请书。

  另外还要提供以下资料:

  身份证明文件: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如为境内居民,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18-65周岁人士的主卡申请以及年满16周岁人士的附属卡申请;

  财力证明文件: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单或收入证明(需加盖公司财务章),或银行代发工资存折/账单复印件(需有最近三个月薪水入账信息),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壹份;

  固定居住地证明文件:可为申请人户口卡(簿)复印件,或水、电、气、固定电话费(任选一种)最近一期缴费单复印件壹份,或能证明申请人有固定居住地址的其他证明材料;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