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工银亚洲信用卡有哪几种

请问工银亚洲信用卡有哪几种

      

  网友咨询:

  我想办一张工行亚洲卡,有点事要用一下,我想问下这种卡有哪几种?可以讲讲吗?

  资深回答:

  您可以办理我行的牡丹灵通卡或牡丹e时代卡,都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要。二者没有本质区别,灵通卡-e时代为无折灵通卡,其对应的基本账户为活期多币种结算账户,可以储蓄本、外币活期、定期,购买基金、国债等,一卡多币种多功能,并且与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紧密结合,更方便使用、查询。e时代卡是蓝色的卡面,卡表面印有e标志。

  牡丹灵通卡具有下挂账户功能,可以将本人的活期或是定期存折下挂到您的灵通卡下,以便通过网上银行管理;但E时代卡是不支持添加下挂账户功能的。


  延展回答:

  办理工商银行的工银亚洲卡,一般是对于个人结售汇限制每年超过5万美金的资金才会有需要的。 

中国工商银行统一叫“牡丹卡”,包括:牡丹灵通卡(含:e时代)、牡丹国际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其它牡丹卡。  

普通人,办理一张“牡丹灵通卡”即可。它具备存、取本、外币,转帐结算,网上支付,投资理财等许多功能,不能透支。办理手续简单,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工行任一网点办理,一般需要交纳15元费用(开卡工本费5元,首年度年费10元),即可当场领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