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3张信用卡7万额度,教你如何一周拿到

3张信用卡7万额度,教你如何一周拿到

      

  当不少伙伴还苦苦挣扎于申卡泥潭,不是被银行拒就是额度低时,卡友大华已经是手握15张信用卡的“有款”阶层,让大家对其羡慕不已。但尽管如此,大华还是不满足,仍一直奋战在申卡路上,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这回花花就带大家一起走近大华,看看他的申卡之道。大华其人:某上市公司小领导,一年365天有300天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路上,这一点从今年到手的近10万元年终奖就可看出。出于工作和日常生活所需,陆续通过银行官网、业务人员上门推荐及第三方平台申请了11家银行共15张信用卡,累计额度达到60+万。这么多的卡,这么高的额度,他是怎么办到的呢?传统渠道申请国有大行卡片,用单位、资信作保;在大华众多卡片中,中国银行50000元,工商银行30000元,建设银行50000元,交通银行两卡共用额度50000元。


  当你手中信用卡数量偏多,那么为了避免银行审批受限,大家可以适当采用其他渠道,避开与银行的直接审核,进行曲线救国。这时,挑选自己熟悉且活跃的第三方平台,选择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以现有的资信实力和自身活跃度说话,会是新申卡的不错选择。


  到此,你还可能遭遇的一个最大问题就是,没有上面主人公大华那样的资信,单位貌似也一般,个人财力也一般,那么这样的你如何申卡,才能顺利下卡呢?对于这样一种情况,花花建议大家采用大华的第二种渠道,也就是找一些中小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继而通过诸如微信、支付宝等类似的第三方渠道进行网申,因为这样的第三方平台有你的相关信息记录,一定程度上可以提供资信佐证,为顺利下卡添砖加瓦,你要做的就是找准银行,瞅准时机。


  申卡时机:年末银行防水,申卡正当时;年底的大家都在为年终奖奋斗,努力完成各项KPI。那么年末的银行相信也与大家一样,努力拉新户,多多扩展业务。所以趁着年末进行申卡,抢抓银行的放量契机,能够事半功倍也未可知。


  申卡卡种:各家银行爆款,要的就是它;对于顺利批卡有存疑的伙伴,那么应立足于先有卡,额度拿到,再挑其他的功能用途。所以申卡时可以跟风申请各家银行主打的爆款卡片,逐量而走,最后说不定批量审核下,也能摸鱼般的顺利下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