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粤通卡申办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粤通卡申办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网友咨询:

  请问一下,粤通卡申办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谢谢!

  资深回答:

  使用方法:

  1、主动出示广发粤通卡:为加快通行速度,请您务必主动出示广发粤通卡。

  2、无需领通行卡:在高速公路入口,如收费人员递交通行卡(特别是在收费员还未接收广发粤通卡,就直接递交通行卡时),请您务必要求收费人员刷广发粤通卡,不要领取通行卡,但收费人员充分说明理由的除外。如果入口已领取通行卡,则出口只能在人工收费车道现金缴费通行。

  3、无需缴交现金:在高速公路出口,刷广发粤通卡系统语音提示请交XX元时,无需缴纳现金。异常情况除外。为确保收费准确,请您务必留意“费额显示牌”显示及系统语音提示。

  4、取回广发粤通卡:收费员刷卡后,请您务必取回广发粤通卡,并检查是否为您本人的卡片。收费人员按规定没收的除外。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