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办理邮政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办理邮政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网友咨询:

  请问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办理邮政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麻烦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诉一下吗?谢谢!

 

  资深回答:

  邮政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比较宽松,只要您符合以下要求即可: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周岁;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如果您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周岁之间,一张主卡最多可申请4张附属卡。


  延展回答:

  一、信用卡申请条件:1、年满18周岁;2、持有有效身份证;3、无不良信用记录;4、有固定工作证明;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二、办理信用卡必交的材料有:1、信用卡申请表(银行窗口就有);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可带原件去银行复印); 3、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是要所在单位盖章的); 4、非本地户口的还需要提供住所证明文件; 5、个体还要提供以下的材料:证明经营二年以上,经过验证的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经营场所合同或自有产权证明(就是房产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