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资5000,能批下来信用卡吗?

工资5000,能批下来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请问工资5000,能批下来信用卡吗?麻烦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诉一声吗?谢谢!

 

  资深回答:

  您好,我来补充一下关于信用卡额度的问题,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决定的,所以是无法估计的。

  信用卡额度的衡定主要遵循三大原则:

  1、能否按时归还;

  2、持卡人的需求;

  3、前者优先于后者;

  对于没有太多额外收入的工薪族来说,合适的信用卡额度大致=月可支配收入÷最低还款比例,而月可支配收入=月收入(税后)-基本生活开支-贷款还款;

  目前,信用卡的最低还款比例基本为10%,那么银行可以授予的最大额度应该是月均可支配收入的10倍,这样可以保证月可支配收入至少够还信用卡欠款的最低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