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消费以后可以分期还款吗?

信用卡消费以后可以分期还款吗?

      

在线申请信用卡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我上个月刚拿到的信用卡,想问一下信用卡消费以后可以分期还款吗?手续有哪些?谢谢~

  资深回答:   

  信用卡是可以分期还款的,楼主只要在出账日以后向银行申请分期还款即可,现在分期选择有很多种,比方说关注比较多的有现金分期以及自由分期两种分期方式,现金分期主要就是提现部分的额度申请的分期,自由分期就是对账单进行分期,一般来说各家银行对与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规定有点不同,楼主想要分期的话,需要去官网了解手续费情况。

  延展回答:   

  信用卡当然是可以办理分期手续的,这是信用卡的特点之一,只要楼主的信用卡可用额度高于想要购买商品的额度,就可以办理分期购买手续,或者是楼主可以先购买,然后等下个月出账日以后再办理分期手续也都是可以的,现在的分期花样越来越多,楼主还可以办理现金分期即是说楼主可以把信用卡的额度换成现金转到自己的借记卡中,并且可以分期还款,都是很方便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