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工商,招商,建行3家银行白金信用卡

盘点工商,招商,建行3家银行白金信用卡

      

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主要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普卡,金卡,卡宝宝这里统称为普卡。普卡一般只适合于消费需求。而白金信用卡则适合作为应急资金和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


那么白金信用卡比普卡多了哪些好处呢

第一个好处:额度一般比较高,白金信用卡额度普通都是10万元起步,小额度的也在5万元左右。

第二个好处:免费使用机场或高铁的贵宾室,快速通道,免费兑换航空里程;积分加超低价格兑换豪华5星级酒店;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医院救急和快速挂号;免费赠送若干的保险;高尔夫畅打;购物还可以享受各种的活动和折扣。卡商部落认为有些白金卡的年费是必须交的,但是稍微用点心,赚回年费是没问题的。


白金信用卡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各个种类都有哪些好处呢?卡商部落下面就跟大家一一来说。

工商银行白金信用卡:25到56天免息期,有的卡当年消费20万元可以减免卡的年费。优惠活动:机场1元停车,免费机场代替泊车,高铁,机场贵宾厅。赠送航空意外险,交通意外险等。免费医院急救和快速挂号。租车洗车都有折扣。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有经典版的白金信用卡,也有招商银行分期白金信用卡,招商银行分期白金信用卡与其他卡种额度不共享。招商银行还有黑色钻石卡。经典白金信用卡一年6次的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国内国外租车公司免费租车。百余家高尔夫免费练习场。每天一次的免费体检等。


建设银行白金信用卡:一元一积分,优惠服务和其他银行是大同小异的。免费代驾,送航空意外险,一年一次免费体检等服务。VISA版比较特色的是可以专享留学分期贷款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