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各大银行哪款信用卡值得申请

2017各大银行哪款信用卡值得申请

      

信用卡中心.jpg

  选对银行,申对好卡,用足权益,发家致富。谁说刷卡就是败家,做卡神,刷好卡,是在高品质生活的基础上发家致富。面对眼花缭乱的信用卡,作为申卡人的您,可得擦亮了眼睛,别让那些垃圾卡花了信报,把卡神之路走成了卡迷之路。那么2017各大银行哪款信用卡值得申请呢?

  1、工商银行,牡丹卡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白金卡:全国大部分机场不限次数CIP,部分高铁站有工行贵宾休息室,可以不限次数使用。享受JCB卡组织的白金权益,消费一笔以上,减免5年年费包括白金卡年费。套卡同时免银联白金卡年费。当然,卡神都知道的神代码3136,让您权益在瞬间翻几倍的同时,也消灭了工行那可恶的信报。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免首年年费,绑定Apppay再免1年,如果是香格里拉翡翠,就免3+1。
  自动成为香格里拉金环会的黄金(就是白板)会员;消费自动累积金环会积分,120:1的比例;无限次免费使用工行自营机场贵宾室。还有从银联白金或者国际卡组织继承过来的权益,比如机场1元停车、全球12大名品2%返现等等;消费满额送1000贵宾金环会积分。
  除了上述白金卡,其实,工行的信用卡是值得所有人拥有的基本卡,单凭免费取逾缴款这条,就值得每个人拥有,二马在2017年同时宣布提现收费,让一些在支付宝、微信上有大笔资金往来的人头疼不已,有了工银信用卡,直接信用卡还款到工行信用卡,再从网银转到借记卡,分分钟实现免费提现。另外,工行的信用卡分期费率是所有银行中最低的,月费率在0.38%左右或更低,提前还款免违约金。
  2、建设银行,龙卡
  全球支付白金卡:全球支付白境外消费有返现,比例一般5%,适合海淘族。2017年,建行的境外网上消费返现20%,两个月一共可返720美元,可购买amazon卡,这真是大羊腿啊。
  另外,建行的活动主要集中在周五和一些大的节假日,也是在各大商圈的5折活动。
  3、中国银行,长城卡
  EMV白金卡:境外消费有返现,配合境外线上消费,最高可以到18%。钛金女士卡有56天免息期。
  爱驾卡加油有打折,满200减100,但全国只有2500个名额。
  另外中行卡在各大城市的活动也非常多,周末吃饭可以参加满200减100活动,值得申请。
  4、农业银行,金穗卡
  精粹白:持有成本最低的大白金卡,首年800年费可用5万积分兑换,次年消费30次可免。国内大部分机场不限次数CIP通道,而且可以带一人。
  漂亮妈妈卡:线上线下打折活动很多,乐享周六,必胜客满120最高立减60,屈臣氏满120最高立减60,孩子王消费满300立减30元,周六请你吃DQ,1号店、京东满120元立减30元。这卡其实不止漂亮妈妈能办,像笔者这样的帅爸爸也拿着一张。
  另外,农行的周周刷算是所有银行中最厚道的了,档次非常多,礼品不限名额,无脑刷,搞定最高档次的礼品。
  5、招商银行
  经典白:6次机场CIP、300+100酒店、12次高尔夫、1次体检和洗牙,1万积分可以兑换年费,生日当天有10倍积分,因此生日当天有积分消费2万就可以搞定。
  车主卡:1.5倍积分,1倍是永久积分,0.5倍是临时积分,3年有效。

  GQ卡、微博卡和YOUNG卡:戏称腿毛卡,每个月有1次取现免手续费,取现有永久积分。
  6、浦发银行
  AE白金卡:2017年最火的白金卡,无限次PP卡,每年可以带6人次。可以订购5倍积分权益,分享红包可以抽积分。12:1兑换航空里程,5万积分兑换酒店,3次机场接送。20万积分兑换年费。
  IHG金卡:8:1积分兑换IHG积分。浦发卡在各大商圈周五到周日吃饭有随机1-5折优惠。
  VISA梦卡和万事达梦卡:境外消费最高有18%返现。
  已经停发的加速白金卡,已经持有的珍惜机会了,现在浦发的积分合并后,同时持有加速白和AE白的话,等有就是多了一个5倍积分权益。
  7、交通银行
  白麒麟卡:周五超市加油有10%返现,还有6次PP卡和机场CIP。现在白麒麟卡可以网申了,而且2017年很多客户收到了免首年年费的邀请,申请一张吧,年费轻轻松松赚回来。
  沃尔玛卡:最高100个积分可以兑换1块钱的沃尔玛刷卡金,堪称无脑刷神卡。即使今天调整了积分兑换上限,但对于正常消费的持卡人是没有影响的。
  另外,交行算是周周刷的鼻祖了,一(jin)直(nian)以(keng)来(die)都非常给力,超红也是交行的著名活动了,活动非常给力。
  8、中信银行
  AE白金卡:8次龙腾卡和8个点的机场CIP,境外(含优步)6倍积分,实际上国内能刷的地方都有6倍积分,45万积分或者22.5万积分+1000元兑换年费。其实中信的积分很容易的了,所有卡积分都是可以合并的,可以用其他卡积分兑换AE白的年费,偷偷告诉你,中信连借记卡都有积分,可以转换成信用卡积分。
  淘宝V卡:每个月12-14号有8倍积分,平时4倍积分。
  悦卡:资产规模达20W可以获得8倍积分,只要你在中信的资产达到20万,这张卡就可以轻松秒掉诸多神卡。
  IHG金卡:免费获得IHG金卡会员,可以参加IHG周末七折活动。
  返利卡:可以有1%返现,但免息期短。
  另外,中信还有9分享兑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并且中信家庭账户可以最高额外6倍积分。AE白要是搞不到45万积分,用22.5万积分+1000元兑换也是挺划算的。
  2017年中信的活动应接不暇,999积分换2万国航里程、500加油卡等活动,也让不少持卡人抢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
  9、广发银行
  DIY卡:可选3倍积分,1万积分可以兑换20块刷卡金。
  臻尚白:4次龙腾高铁贵宾休息室和不限次广发高铁自有贵宾休息室,积分可以25:1兑换亚万里程。
  留学生卡:可以20:1兑换亚万里程。南航金卡和国航金卡14:1兑换南航或者国航的里程,商旅消费可以2倍积分,而且可以不刷卡情况下获得南航或者国航的延误险。
  广发真情白金卡:该卡女性专属,自选两类商户,平日5倍积分,周六日8倍积分。15000分换500里程,也就是最低3.75元一里程。无限次广发机场和高铁贵宾室,6次龙腾机场贵宾室4次龙腾高铁贵宾室。1次体检3次导诊。铂金俱乐部再送1次体检和1次洗牙和1晚五星级酒店和洗车什么的。性别歧视在这里是真的存在!!
  10、民生银行
  车车白金卡:加油8%比例返加油金,每个月4次1块钱宽途洗车。
  民生IN卡:每周计积分消费满399元,次周1上午10点抢大杯星巴克券。另外,天天民生日是你值得参加的活动。
  以上就是2017各大银行值得申请的信用卡推荐,还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可以选择一张适合的自己的信用卡,过上提前消费的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