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钱能转到银行卡吗?应该如何操作?

信用卡的钱能转到银行卡吗?应该如何操作?

      

  很多人都有信用卡,但是有的时候不一定每一个地方都支持信用卡消费,因此有些卡友就想要直接将信用卡内的钱转出来使用。那么信用卡的钱能转到银行卡吗?


  虽然银行是允许这一操作的,但并不能代表银行是支持将信用卡的钱转到银行卡的。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溢缴款转专账转出。很多客户在进行信用卡还款的时候不会根据账单金额还的刚刚好,可能有时候会多还个几百,那么这个多还的钱如果没有使用掉,就留在信用卡内变成了溢缴款,对于这个溢缴款,银行支持转出到本人名下的同行借记卡,一般情况下溢缴款的转出不需要支付转出手续费以及利息,但是不排除有些银行需要收取手续费。


  第二、取现。现在如果消费者使用信用卡转出,就等同于取现操作,对于取现操作的话,大家可以在银行的自助机具上进行操作,将信用卡内的款项转出转到任意一家银行的银联卡中,不限本人。但是如果要进行这一操作,要求消费者要开通银行的相关转账业务,这一转账操作需要消费者根据信用卡的取现手续费以及利率进行一定的费用支付。


  第三、现金分期转账。很多银行现已开通现金分期业务,一般操作的话是将客户信用卡内的一定额度进行分期操作,办理好之后就将这一部分款项转入客户名下的借记卡。一般现金分期不需要支付利息,但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每一家银行针对现金分期的手续费率都是不一样的,大家如果操作这一业务的话,可以提前利息银行客服工作人员进行咨询,相信能够得到满意的解答。


  另外,信用卡内的钱转到银行卡一般会有金额的设置,有些银行可能会要求可以转账的金额为信用卡额度的50%,具体还要看银行的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