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不知道的信用卡办理操作!速来涨一波知识!

你不知道的信用卡办理操作!速来涨一波知识!

      

  信用卡是已经在消费系统上占据了一定位置的消费方式了,而很多人估计遇到过办理不成的尴尬情况,追究原因的话就是你不知道信用卡办理操作的具体流程,不知道如何办理才更容易成功。现在就由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究竟如何做才更容易办卡成功。

  首先,现在的银行是有很多的,如果是刚刚才开始办理信用卡的话,自己的个人资质也不是特别好的话,小编建议先避开四大银行分别是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至于为什么不去办理这四家呢,原因就是这四大行的办卡门槛是比较高的,如果申请人没有足够的财力证明的话,办卡很容易就会被银行拒绝的。所以刚开始办理信用卡可以先从商业银行开始,比如广发,兴业,光大等等银行。

  有一些人办理信用卡是会被秒批的,那么如果想要办理信用卡被秒批的话该符合哪些条件呢?第一点是该客户曾经是用过信用卡的,申请办理的信用卡资料与上一张信用卡的资料一样,也就是说以卡办卡。第二点是该客户是比较优秀的客户,有大专以上的学历。

  讲完以上这些,最后我们可以用哪些方式申请信用卡呢?其实申请信用卡主要有三种方式分别是柜台申请、网上申请、业务员办理。

  如果是柜台申请的话,申请人能提供车产、房产、银行卡流水等强力材料,下卡额度也高。因此,不建议小白和资质还不够优秀的人使用。

  选择网上申请的话,算是一种最常用的方法。随时随地都能申请、材料简单、审批速度快。找一个征信良好、信用卡额度较高的人推荐,还能提高通过几率。因此,优先推荐这种申请信用卡的方式。

  最后选择业务员办理。找业务员办理的好处是因为关乎到他自己的提成,他会尽可能的帮你下卡。包括且不限于教申请人怎么填资料、帮申请人拉银行流水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