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工行信用卡前必须清楚这几个细节,不然会吃亏

申请工行信用卡前必须清楚这几个细节,不然会吃亏

      

工商.jpg

  工行作为宇宙第一大行,实力强悍,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大信用卡发卡行,发行的信用卡数量最多,所以很多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申请一张工行的信用卡。

  但是工行信用卡相比其他信用卡,有着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在申请信用卡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这些细节,搞清楚再去申请。

  工行为什么会同时下来两张卡?

  工行信用卡很多是套卡,申请这种卡片时,审批通过后会下来两张卡,一张是中国银联卡(China UnionPay),另外一张是外币卡,常见的是万事达(MasterCard)和维萨卡(Visa),在申请信用卡是一般看到卡图片是两张卡,然后卡名称后面写着“(万事达+银行)或者(VISA+银联)”这样标识的就是两张卡片的套卡,大家最熟悉的就是World奋斗卡就是这样的套卡,两张卡片,银联卡在国内使用,外币卡可到国外使用。

  工行多币种卡在征信上显示多个账户是个坑?

  很多信用卡老司机都知道,工行的信用卡大部分都是多币种卡,多币种卡一般含有人民币、美元、欧元、港币、加元、英镑、澳元、新加坡元、日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等,然而每个卡种都会在征信报告上单独显示一个账户,所以一张工行的多币种卡,在征信上会显示9至11个账户左右,不知道的人一看征信报告会吓一大跳,感觉征信很花。

  那么征信上显示这么多账户到底有没有影响呢?只能这样说,咋一看确实征信上账户太多,感觉很花,但是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所以这个其实没什么影响的,再说了,这是工行的账户,其他银行还能怎么样呢?毕竟工行是银行中的老大哥。

  如果有个人洁癖或者是不想征信上账户太多的朋友,也可以申请单币种卡的,但是工行的单币种卡不多,常见的就是工银携程信用卡、牡丹艺龙银联卡、军魂卡等等,这些卡就只有一个账户。

  套卡能不能只激活一张卡?不激活外币卡征信上还会显示多个账户吗?

  工行的套卡有两张卡片,激活时是可以选择激活一张的,外币卡如果暂时用不到的可以先不激活,但是哪怕不激活在征信上也是已经显示多个账户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很多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但是每年刷满一定次数或金额就可以减免),所以两张卡一起激活的话,年费周期就一样,刷卡次数或者金额达标了就同时减免年费,如果不同时激活,两张卡的年费周期就不一样,在同一周期内就可能出现一张卡的免年费条件达标,而另一张卡的还未达标的情况,当然,如果是用卡次数多的朋友,这个问题几乎可以忽略。

  工行信用卡确实不错,不仅是因为大银行的信用卡用起来方便,而且工行提额也是相当给力的,卡用好了直接可以几倍的提额,同时有了工行的信用卡,在办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有助于提高下卡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