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再“放水”,征信没问题能“秒批”!

光大银行信用卡再“放水”,征信没问题能“秒批”!

      

  最近光大很猛,下卡都还不错,所以各种宣传也非常的多,什么“全世界强势收单!只要没有光大信用卡的客户!直接秒批!实时过初审!”等等。

  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也纠正下大家的观点,就是申请信用卡是没有可能百分百通过的,如果是有人这么说了,这就是忽悠你了,所以大家不要被一些广告词给迷惑了,多学习用卡知识,增长智力!

  我把这个最近秒批的卡种给大家解析一下

  其实外面所炒的卡种是:光大龙腾卡

  基本上只有填资料即可过初审!光大过初审跟别的银行不一样,还需要面签审核!

  光大面签的一些内容

  说起光大的面签,苦水一吐能吐一天,这也是各位卡友最想知道的,面签为什么那么难通过。

  下面分享一位朋友的面签经验:

  1)打95595客服电话问所在城市面签要什么,所填写的行业及信息会不会被拒,怎样的情况会被拒,以求能早点洞察其中自己的漏洞,提前准备。

  2)了解所在城市好多个营业网点的信息,打过去问自己填写的资料能不能过,要带什么材料,以便提前准备,最后大概了解了情况。

  3)之后在该银行门口给客服打电话,问自己的工作岗位能不能通过,还要什么资料等等(其实之前就问过了)要是不能通过就不去激活了,然后客服说,其实他们主要就是核实是不是本人,填写的公司有没有这个人就可以了,如果自己都符合就可以来激活。

  4)有的光大网点会直接打电话核实你的工作单位情况,这个就挺吓人了。

  据说光大比较残忍的就是,网点为了完成自行发卡量真的是毫无人性,因为你线上办卡下卡再去支行面签,即使面签成功,下卡利润不算支行,只能算项目落地行,如果在该支行面签成功,支行还需要为你承担“坏账风险”!10个9个拒就这么来的了!很多网友被拒到怀疑人生。

  所以去柜台面签,一定要温柔的和面签处理人说:“拜托拜托,资料都是花了不少时间整理办卡的,很想拥有一张光大白金卡,请让宝宝通过好吗?辛苦小姐姐了”

  申请渠道:公众号、APP、官网都可以

  可是有朋友说了,我光大已经下卡了,但是额度不高,就几千太菜了,该怎么提额呢?

  借这个机会给大家总结下提额的一些技巧:

  1、正常用卡提额方法及正确姿势

  1)临时额度

  3个月可调一次的临时额度一定要抓住机会,若成功提额后,先使用里面的一部分临时额度,45天后,继续申请调临额,反复3次即可调一次固定额度。记住,三次临额一次固额啊!

  2)避开分期

  想做一名优质客户,想让光大银行给你提额,就要坚持全额还清信用卡账单。记住,坚决不要操作分期业务!默念“见分期死固额啊”

  3)避开ATM取现

  假使你再穷,在想借用现金时,也不要选择ATM机取现,取现可能会影响你提额的

  4)关联还款

  先办一张光大银行的借记卡,并与信用卡关联还款。给银行吃一颗小小的定心丸,证明你有还款的实力和主动性!

  5)‘销卡’

  这可不是让你真的销卡,当你用卡半年以上,提额不成的时候,可以小小的威胁一下银行。假意想要“销卡”,没准银行为了挽留你,给你提个额度

  2、曲线提额方法

  如果已经有超过三万的信用卡,下载光大APP,申请龙腾白金信用卡,很大的情况下会通过,至于能曲线多少额度,就看自己运气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