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连续信用卡提额失败快哭了!快来找出原因重新挑战!

连续信用卡提额失败快哭了!快来找出原因重新挑战!

      

  现在信用卡额度可以说关乎于这一代部分年轻上班族的生活水平,而很多人资质不好申请下来小额信用卡却连续信用卡提额失败,信用卡额度小,买的少,生活水平低了,而信用卡额度高,买的多,种类多,生活水平就上去了,所以年轻上班族都是无比渴望信用卡提额的,但是你上次挑战申请信用卡失败的原因在哪里呢?你需要先找到原因再次挑战,找到问题所在才更有可能挑战成功,那么现在就来看看小编举出的各类原因吧。

  1.信用卡逾期了呀

  信用卡,信用卡,叫做信用卡就可以知道是极其注意信用的,所以如果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有逾期记录的话,那么银行发现持卡人有逾期多半是不会批下申请提额的请求的,毕竟,你都逾期过了,万一再次逾期,还不上了,金额还比上次逾期的数目大了,那多亏啊,你说是不是!

  2.用卡时间好短啊

  持卡人可能办理下来的信用卡还没有用很久,那么着急就去申请信用卡提额那是很难成功滴。要知道很多银行对于提额都是有时间要求的,一般来说持卡人第一次提额是需要用了信用卡时间满6个月的,不过也有是满3个月的,而再次提额的话需要间隔3或6个月,具体可以打电话给银行问问。所以,持卡人要申请提额要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满足提额的时间要求。

  3.违规用卡

  违规用卡的话,小编就举套现这一例子。银行发信用卡的目的主要是让持卡人用于生活消费,但是有的人却用信用卡套现的钱去干别的,比如去投资,炒股等,一旦银行通过刷卡行为判定持卡人用途不正常,轻则降额,重则封卡,提额就更不用想了。

  4.负债率过高

  有很多持卡人申请了很多信用卡,贷款,负债率很高,而在提额、申请新的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考虑持卡人已有额度的消费情况,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连续几个月负债率高于90%,可能提额会直接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