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中国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7中国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网友咨询:

  有人知道2017年中国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吗?

  资深回答:   

  活动一、“惠聚中行日”中石化加油满200立减40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持中行62银联标志信用卡在全省指定中石化森美加油站加油,通过“车e族”手机APP的“手机加油”功能绑定信用卡,支付油费单笔交易满200元立减40元(封顶40元)!每卡每月限1次优惠。

  活动二、“惠聚中行日”美团APP美食满100减15、外卖满30减5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5日每周日上午10点起,在美团APP使用中行银联卡快捷支付方式付款,团购美食类订单单笔消费满100立减15元(封顶15元),外卖类订单单笔消费满30元立减5元(封顶5元)!同一用户每月美食、外卖各限1次优惠。

  活动三、“惠聚中行日”屈臣氏闪付满150元立减50元

  即日起至2017年6月25日,每周日11点起,中行境内发行的62开头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在全国屈臣氏门店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包括五种方式:HCE、Apple Pay、SAMSUNG PAY、华为Pay、小米Pay),单笔消费金额满150元立减50元(封顶50元)!单卡单活动日限1次优惠。

  活动四、“环球精彩,一卡尽享”境外消费返现11%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行银联、Visa、万事达、美运标识个人信用卡的客户,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含网上交易),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每达到5笔,即可随机抽1笔获6%返现奖励!每位客户每个自然月返现等值600元人民币。

  本活动还可与长城环球通自由行卡、卓隽卡、全币种卡专属返现5%活动同时参加,部分单笔交易可返现11%,需微信报名参加。

  延展回答:   

  想要知道中国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哪些,建议你可以关注一下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微信公众号,或者是随时留意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消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