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注销华夏银行信用卡?

怎么注销华夏银行信用卡?

      

  网友咨询:

  我想注销华夏银行信用卡,应该怎么注销?

  资深回答:

  首先应该确定的一点是,华夏银行信用卡是可以注销的。大多数情况下,信用卡用户会选择通过通过电话注销华夏银行的信用卡。如果你想要注销华夏银行的信用卡,但由于不了解华夏银行注销信用卡有哪些方式,在注销信用卡时就显得有点摸不着头脑。所以,接下来我就给你介绍两种注销华夏银行信用卡的方式:

  1.前往华夏银行网点办理注销,您需要携带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您要注销的信用卡,前往华夏银行网点,在柜台处办理即可,如果您有更多的疑问也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2.拨打客服电话注销,您需要在信用卡欠款已经还完的情况下选择使用银行预留电话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电话,直接根据提示选择人工服务。

  延展回答:

  大多数情况下,信用卡用户会选择通过通过电话注销华夏银行的信用卡。而且一般情况下,选择通过电话注销是比较方便的,您可以通过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