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速etc信用卡怎么办理?谁能告诉我一下

高速etc信用卡怎么办理?谁能告诉我一下

      

  网友咨询:

  高速etc信用卡怎么办理?谁能告诉我一下?感激不尽

  资深回答:

  高速etc卡怎么办理流程方法如下: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ETC办卡”,即可选择办理记账卡或储值卡。此外,还需提交收件信息、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行车证照片以及车头清晰照,证件信息审核通过后,缴纳蓝牙OBU(在ETC系统中,OBU放在车上,路边架设路测单元,相互之间通过微波进行通讯)费即可。

  据了解,全国车主均可在线办理ETC储值卡或记账卡,如果是办理储值卡,用户须交至少500元的预充值费用,储值卡还支持企业用户办理。如果选择办理记账卡,会等到通行费账单出来后,才会自动从支付宝账户中扣款,即“先跑后缴费”。

  以往,ETC用户的OBU安装必须到指定营业网点办理,耗费时间长,效率低下,且人工成本高,随着支付宝“高速ETC一站通”功能的开放,这一现象将得到极大的改变。

现在,通过支付宝办理,在线下单后,支持全国上门配送安装。


  延展回答:

  办理该卡的也比较简单,只要提交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工作证或者单位证明即可,银行工作人员会前来收取资料,当卡办下来后,即可预约上门安装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