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将信用卡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如何将信用卡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有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银行在给我们发放信用卡的时候,都会告诉我们信用卡的两个重要的日子:账单日,还款日


   (还不知道的朋友,要小心了),假如说我们在信用卡账单日过后的第一天去消费,我们就可以获得最长的免息期,最长可以达到56天,假如在信用卡账单日前一天消费,那么就是最短的免息期,最短是18天。


   现在pos机器刷卡的费率是0.6%左右,假如说把信用卡里面的钱用到其他地方,最长免息期56天算的话,信用卡的钱,使用的利息是3里每月。



   接下下给大家聊一聊,如何让手中的信用卡权益最大化,如何让信用卡给我们创造价值。


   首先,我们要选定用卡的方向,现在大部分朋友手上都不止一张信用卡,那么那些卡片需要重点使用,那些卡片才可以为自己带来最大的融资收益,肯定是那些比较容易提额的卡片(招商、浦发、中信、光大等)那些提额慢的,比如说有铁卡著称的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提额都比较慢,还有一些银行容易出信用贷款的我们也要重点用,比如说交通好享贷最高可以操作30万,浦发万用金30万,中信新快线,圆梦金等。总之,第一点,我们应该选择正确的卡种,提额快的,容易出贷款的,总结一下有七家商业银行值得推荐:招商、浦发、中信、交通、平安、广发、华夏。


   其次,我们应该学会去调整信用卡的还款日,信用卡都可以调整还款日。信用卡都可以调整还款日的,有的半年一次,有的一年一次,例如:你有ABCD四张信用卡,还款日离的很近,这样不利于最大效率的使用资金,我们可以把还款日改成分布比较均匀的顺序,四张卡可以更改为5号、10号、15号、20号,还款的时候资金压力没有那么大,这样才可以让信用卡为自己带来更多的价值。当然,我们在刷卡的时候,尽量选择在账单日后几天刷卡,这样就可以很自然的享受到50多天的免息期,当然,如果说你会选择更改账单日的话,还可以实现100天的免息期。这只是一个小方法,但现实生活中很少卡友会这样做,你做到了吗?



   最后,我们都知道,每家银行都推出的很多活动,打一个比方来说:昨天去海底捞火锅,结账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告诉,刷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享受七折的优惠,周一刷浦发信用卡,周二刷交通,周三刷民生,一周七天只要来吃火锅,有某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都可以享受相对应的优惠。比如有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里程,兑换加油券等等很多活动。


   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想从信用卡里面薅羊毛,没想到最后把自己给薅进去了,成为了卡奴。原因就是没有掌握到信用卡的用卡技巧,最后达到万劫不复之地。


   如果说你想了解信用卡的办卡,用卡提额技巧,以及网贷融资知识,可以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