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贷款分期选蚂蚁借呗好还是信用卡好 ? 分期哪个利息低?

贷款分期选蚂蚁借呗好还是信用卡好 ? 分期哪个利息低?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一种最简单的信贷服务,是银行面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此卡可以消费、购物、存取现金等等。信用卡的问世改变了人们对消费的传统认知,也促进了金融市场的繁荣。而现在,互联网小额贷款服务的出现,让信用卡的弊端逐渐暴露出来。蚂蚁借呗作为目前使用人数最高的贷款服务,因其放款快、操作简单、还款时间长等优势得到了众多好评。那么,小额贷款分期是选择蚂蚁借呗好呢?还是选择信用卡好?

  目前,信用卡针对的分期手续费用由两种,一种是按月平均收入,比如农行、建行、交行、民生等等、另一种是在缴纳首期付款的时候一次性收取分期费用,比如招行、工行、中行等等。很显然,在同等月费率的情况下,一次性收取显然没有按月收取划算。

  这里需要注意的问题是,不管怎么收取利息,信用卡收取的分期服务费是每次计算还款利息的时候,按照全部的贷款金额来计算的。这就意味着不管你还多还是还少,还了多少期,利息都是一样的。

  蚂蚁借呗根据借款的额度,日利率在0.03%至0.04%左右。和信用卡不同,借呗是逐月还款,按月计算利息。由于本金不断减少,所以每次还款需要支付的利息也会减少,最终的利息比之前计算的利息要少很多。从这一方面来看,蚂蚁借呗的优势更明显,利息更低。

  如果手中资金短缺,需要在短时间内筹到一笔资金,蚂蚁借呗是不错的选择。只要申请人芝麻信用分够600就可以申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