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理财产品收益持续高温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理财产品收益持续高温

      

  截至2017年6月27日,渤海银行南京分行零售理财余额达到100.6亿元,成功突破100亿元大关,成为该行系统内第五家跻身“百亿规模理财俱乐部”的分行。

  进入7月,银行“年中大考”刚刚结束,随着市场资金面重回宽松,不少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开始下调,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记者走访发现,南京市场上渤海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依然“高温不减”,在售产品绝大多数高于5%。渤海银行理财产品为何能保持持续高收益?渤海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优势?老百姓购买理财应注意哪些问题?日前,就这些问题,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王玲玲接受了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记者的采访。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渤海南京分行营业部搬迁至建邺区江东中路213号凤凰文化广场,新网点拥有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现金服务区、大堂服务区、公众教育区、客户休息等候区等划分合理,同时,新网点还配备了智能化硬件设施,自助发卡机、自助填单机、硬币兑换机等,“高大上”的网点配套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方便、便捷的服务,也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新网点现代化的硬件配套,完全是为了满足客户的体验,尽管现在很多理财产品需要在网银端、手机端购买,但仍然有许多客户更愿意到现场来购买理财。”王玲玲介绍,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基本能保证每天都有理财产品在售。“客户绝大多数都是多年来一直在我这边购买的老客户,一般而言,我们推出的理财产品,在同期市场上,收益都具有明显优势。别看有的时候只多零点几的收益,在当前银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格局下,这也是我们对客户的诚意。”

  “近两个月,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理财产品收益均保持上涨态势,与同业相比,产品价格优势明显,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王玲玲告诉记者,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存量客户基础,同时进一步延伸和拓展金融服务半径,以各类专属理财产品吸引投资者的目光。

  据了解,该行深入分析和研判市场反应,在5月节假日集中期,力推节日专属高收益产品,配合契合相关节日气氛的营销活动,同时利用新客户专享类产品作为挖掘拓展新客户的“敲门砖”,促进财富业务稳步增长。

  王玲玲提醒投资者,无论何种理财产品,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收益率和风险是如影随形的,对于不少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而言,所购银行理财产品是否保本很关键,目前对于投资收益率有几种描述,如“预期收益率”、“目标收益率”、“承诺收益率”等等。大部分理财产品标明“预期收益率”,不过,预期收益率并不等于实际收益率,要区分清楚。“我们行的理财产品,都是经过严格风险审查评估过的,截至目前,渤海银行累计发行并到期兑付的理财产品已超6000只,全部实现预期收益率,老百姓可根据个人需求放心购买。”王玲玲告诉记者。

  在2016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上,渤海银行再度荣膺“金牛理财银行奖”,这是继2014年、2015年收获“金牛奖”之后,该行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渤海银行2011年发行理财产品以来,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现已形成“渤鑫”、“渤盈”、“渤盛”、“渤祥”、“渤瑞”、“渤鸿”、“渤泰”等7大系列,产品涵盖收益型、净值型、结构性、开放式、收益累计式等多种类型,期限多样、收益稳定。

  王玲玲介绍,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始终以成为客户“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为愿景,紧密依托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不断强化客户管理工作,面对网点较少、人手偏紧的发展难题,该行相关部门加强管理,通过业务培训、分享同业优秀经验、关注市场行情等,不断提高理财客户经理的业务服务能力。同时通过推动厅堂一体化试点,提高网银、VTM替代率,进一步释放网点产能,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