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帮别人代还信用卡 帮别人代还信用卡技巧

怎样帮别人代还信用卡 帮别人代还信用卡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使用信用卡的小伙伴都会有无法及时还上的情况,有些原因是因为身在外地无法操作,只能救助与亲戚朋友帮助代还,那么如何帮别人还信用卡呢?下面以微信代还款为例子。


  一、微信代还款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进入“我的钱包”;

  2、在“我的钱包”页面,选择“信用卡还款”,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先要添加还款的信用卡,输入卡号、姓名进行添加;

  3、填写你要代还的信用卡号以及持卡人姓名,在添加信用卡成功后,输入要还款的金额,输入支付密码。

  小编提示:支付方式可以选择使用零钱支付,还可以选择银行卡支付。


  二、微信代还款注意事项

  1、要确认代还的信用卡卡号、以及持卡人正确的姓名;

  2、不是所有的银行都可以通过微信还款的,据了解,招商、工商、交行、中行、广发、建行、兴业、中信、平安、农业、民生、光大,以及浦发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汉口银行、上海农商银行这些银行的信用卡可以用微信还款;

  3、微信还信用卡的到账时间,掌握微信还款到账时间,避免信用卡逾期。

  卡宝宝小编提示:帮朋友代还信用卡,一定要是信得过的,不然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