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理财卡是什么卡 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

兴业银行理财卡是什么卡 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兴业银行理财卡是什么卡,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不少朋友问兴业银行理财卡跟借记卡有什么区别,是什么卡?下面,卡宝宝跟大家介绍下兴业银行理财卡及其年费说明。

兴业银行理财卡是什么卡

兴业银行理财卡是“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是国内首套家庭系列理财卡,它利用电子货币综合理财工具和综合性个人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了存取款、转账结算、自助融资、代理服务、交易消费、综合理财于一体的多账户、多功能的集中管理服务。另外还有五大特色:

1、国内首套家庭系列理财卡。

2、增值服务,惠泽家庭,一人尊贵全家享受。

3、综合授信,智能融资,多种渠道全面支持。

4、现金管理,财富策划,用户资产轻松增值。

5、优惠活动,常年开展,好运连连惊喜不断。

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

兴业银行理财卡无年费,本地所有ATM取款不收费,异地跨行ATM取款,每月前三笔免费,还有自在增利等多项合适的业务。

 

以上是兴业银行理财卡是什么卡及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