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看电影有什么优惠_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汇总】

招行信用卡看电影有什么优惠_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汇总】

      

招行信用卡看电影有什么优惠,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汇总。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了解下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吧。

 

招行信用卡看电影有什么优惠_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汇总】

 

招行信用卡看电影有什么优惠

每周五、周六、周日上午10:00登录招商银行掌上生活,进入掌上影院,前1000个成功生成订单的用户,即可以10元购买1张电影票,不限影院,不限影片,2D/3D通看。

 

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

1、首次在掌上生活购买影票,8月4日-8月10日,享《三生三世》9元观影,每个用户最多可购2张,每日上午10点抢购


2、7-8月发卡新用户享9元观影券/19元观影券,可观看任意电影,在线选座

 

温馨提示:了解更多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信息,可下载招行官方APP掌上生活详细了解

 

以上是关于招行信用卡看电影优惠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