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收年费吗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年费说明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收年费吗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年费说明

      

招商.jpg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收年费吗?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年费说明。下面,卡宝宝为您介绍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年费说明。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年费说明

招行金葵花卡没有年费,但是有账户管理费。金葵花卡的资金标准是月日均资产达到或超过50万元,5万元是金卡的标准。

不达标金葵花卡执行150元/月/卡的账户管理费收费标准。资产不达标账户满足以下条件可减免账户管理费:

1、对于在招行开立个人账户的、同一身份证件名下月日均总资产,在连续三个月(指计费当月以及该月之前的两个月,下同)内有一个月大于等于人民币50万元的,或者月日均总资产加上贷款余额在连续三个月内有一个月大于等于人民币100万元的,免收其名下所有“金葵花”卡计费当月的账户管理费。

2、对新开立的“金葵花”卡提供三个月体验期(含开卡当月),体验期内免收账户管理费,自开卡第四个月开始按上述规定计收账户管理费。

3、六个月内通过招行代发系统发生过代发交易的。

4、退休金账户、低保账户、医保账户、失业保险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客户需提供由政府机关、居委会、工作单位等有效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简介

金葵花卡是一张招商银行发行的亚太地区首张理财白金顶级服务借记卡。具以多项特色功能,是亚太地区首张理财白金卡,有尊贵服务白金品质,享有全国机场贵宾登机,免费800热线服务,全球通行消费取现,境外紧急救援服务,个性卡号自主选择,一对一”的理财顾问等服务。

 

以上是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年费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