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金卡申请条件_额度_年费_办理入口

招商银行金卡申请条件_额度_年费_办理入口

      

招商银行金卡申请条件,招商银行金卡额度,招商银行金卡年费。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招商银行金卡申请条件及其年费。

 

 

招商银行金卡申请条件

金卡办理的条件比较简单,就是保证你招行卡所有账户中的资产(包括本外币存款、基金、保险、受托理财、国债等)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5万元即可。比如存款2万元、朝朝盈2万元、基金1万元,这样加起来购5万元就可以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办理了金卡,但是后来账户中的资金取出来用了,每个月账户中不到5万元,那么招行每个月要收取10元钱的账户管理费。这里指的是月日均总资产达到5万元,比如你前半个月账户中放了10万元,后半个月账户中没钱,这样平均每天达到5万元也可以。

 

招商银行金卡年费

账户中有5万元即可,但是如果不满5万要收取管理费,10元/月,即年费120元/年

 

以上是招商银行金卡申请条件及其年费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