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搭配使用信用卡

如何搭配使用信用卡

      

     

     对于多数人来说,到底要拥有多少张信用卡恰到好处呢?据调查,超过一半的人认为至少应该拥有两张信用卡:一张借记卡,用于存款、理财;一张信用卡,用于日常消费。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拥有信用卡越多越好,因为想用哪张消费就用哪张消费。

 

    其实,不管有多少张信用卡,主要还在于选择得当,如何搭配使用信用卡?合理使用利用呢?

 

    冲动消费型的持卡搭配

 

    冲动消费型最好的理财搭配就是1+1型——一张信用卡+一张借记卡。冲动消费,通常指因商家促销广告或其他因素,而购买非必需品或者其他消费。办一张与自己拥有的借记卡在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并且开通自动关联还款功能(将同一家银行的自己名下的借记卡与信用卡绑定,到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时,银行将自动从借记卡账户中扣除相应的金额)。这样,不用担心忘记按时还款而产生利息和滞纳金,同时,还可以控制消费。

 

    理智消费型的持卡搭配

 

    理智型消费最好的理财搭配是N+1型——N张信用卡+一张借记卡。一方面,持有多张信用卡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另一方面,多张信用卡搭配使用可以错开账目单,享受尽可能长的免息期,让资金运作更灵活。

 

   常规消费者的持卡搭配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一般不会有太多消费需求,也没有太多时间去精打细算如何最大化使用信用卡。所以对这部分消费者来说,拥有3张信用卡最合适。可以选择三家不同的银行的不同品牌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